大鹏生态文明建设考核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7-07-27来源:晶报作者:陈碧霞

近日,2016年大鹏新区生态文明建设考核结果出炉,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斩获两项殊荣,在A类考核单位中获优秀等次,且被授予A类考核对象的进步奖单位。据了解,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具有大鹏特色的生态资源环境执法新道路。

晶报讯(记者 陈碧霞 通讯员 熊志霞)近日,2016年大鹏新区生态文明建设考核结果出炉,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斩获两项殊荣,在A类考核单位中获优秀等次,且被授予A类考核对象的进步奖单位。

据了解,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具有大鹏特色的生态资源环境执法新道路,制定了《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2016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计划》,明确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目标任务,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加快建设生态型城市副中心 葵涌办事处在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