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7-07-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辜铭钊

7月27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红率队赴深圳预备役高炮团开展慰问,为驻大鹏新区部队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新区为预备役高炮团送上节日慰问品

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今年的8月1日,是建军90周年,在八一节到来之际,日前,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红率队赴深圳预备役高炮团开展慰问,为驻大鹏新区部队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深圳预备役高炮团,姜红与团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姜红表示,新区近年来的各项建设,尤其是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团部官兵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发挥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作用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党政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