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党政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7月28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政信息培训会议,邀请到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李宏涛、市委办公厅信息处主任科员佟镇戎授课。

大鹏新区开展党政信息工作专题培训

深圳新闻网7月28日讯(记者 欧淑清)7月28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政信息培训会议,邀请到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李宏涛、市委办公厅信息处主任科员佟镇戎授课。新区领导王继良,新区各部门、各办事处、驻区单位两百多名党政信息员参加培训。

两位嘉宾授课的主题分别为“如何做好党政信息工作”及“党政信息写作要素浅析”,围绕党政信息的定义、党政信息的作用以及如何做好党政信息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加深大家对党政信息工作的理解,帮助新区党政信息员深化对党政信息工作的认识。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驻区部队官兵下一篇大鹏:引资源,优服务,为居民生活提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