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度为2.76公里的布吉河黑臭点 11月底完成治理

发布时间:2017-07-31来源:深圳商报作者:毕国学

布吉河龙岗段黑臭源头为牛岭吓,黑臭终点为布吉污水处理厂,长度为2.76公里。目前,正在组织实施截污工程,计划敷设沿河截污管2.7公里

原标题:布吉河黑臭点 11月底完成治理

深圳新闻网讯 “布吉河龙岗段黑臭源头为牛岭吓,黑臭终点为布吉污水处理厂,长度为2.76公里,按照国家住建部考核要求,须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黑臭治理。”这是7月30日上午,记者在龙岗区区长戴斌率队到布吉河现场调研并落实河长制有关工作时了解到的情况。龙岗区领导杨军、徐向明等参加调研活动。

据了解,布吉河为深圳河的一级支流,其龙岗段始于牛岭吓村沿金运路、铁东路、龙岗大道、粤宝路到草埔铁路桥,全长3.8公里。布吉河龙岗段河长由区长戴斌担任,流经街道负责人为对应的街道和社区级河长。

布吉河龙岗段黑臭源头为牛岭吓,黑臭终点为布吉污水处理厂,长度为2.76公里。目前,正在组织实施截污工程,计划敷设沿河截污管2.7公里;在截污工程后,将对综合整治范围内的干流河道进行清淤。入河排污口整治方面,布吉河龙岗段沿河排污口共计62个,整治任务为52个,其中,位于综合整治工程实施范围内的50个排污口有26个已无污水流出。(记者 毕国学 实习生晓超)

编辑:刘晓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最新进展!深茂铁路阳江段架梁工作预计年底完工!下一篇不到30岁 和张继科 鹿晗一起入选福布斯中国榜 深圳龙岗这个创客你认识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