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深圳福田这两条路将封闭施工 工期最长120天

发布时间:2017-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壹深圳

2017年7月28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福田保税区升级改造给排水系统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根据该通告可知,因福田保税区升级改造给排水系统工程施工,深圳交警决定对相关路段进行临时调整。

封闭时间:

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共31天;

封闭路段:

封闭蓝花道(市花路-桃花路)进行施工;

绕行线路:

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红棉道、槟榔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交警提示:

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下面是公告原文:

关于福田保税区升级改造给排水系统工程施工期间调整交通组织的通告

因福田保税区升级改造给排水系统工程施工,为确保相关路段交通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我局决定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1月28日共120天,封闭桃花路(红棉道-海虹道)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金花道、市花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二、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共31天,封闭蓝花道(市花路-桃花路)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红棉道、槟榔道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

三、请车辆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特此通告。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2017年7月25日

 

综合: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深圳本地宝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大梅沙预约入园 在家就能约你还不知道吗?下一篇最新进展!深茂铁路阳江段架梁工作预计年底完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