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障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31来源:作者:

——民生保障提升行动

民生保障提升行动涵盖最广,包括持续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住房保障水平、加大各类入户管网建设、积极促进居民就业创业、实施优生健康惠民工程、大力增强应急救援能力等8项重点工作。

新区将实施第十一高级中学等5个教学建设项目,推进新区人民医院建设、新区文体中心建设,完善社区文体器材配置,打造“十分钟文体活动圈”;实施人才安居工程,解决原村民危旧房改造;实施天然气、优质饮用水管道、光纤入户行动;在全市率先建立“同城一站式”便民惠民就业服务体系;建立海、陆、空全方位的救援体系。2015年底实现社区文体中心全覆盖,到2017年,新建保障性住房、搬迁安置房等住房6114套;燃气管网覆盖率达到80%,实现城市供水普及率95%。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