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绿色废旧电池回收

发布时间:2017-07-31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办事处青少年儿童项目的社工在大鹏广场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之废旧电池回收活动。

青少年积极参与

大鹏讯(通讯员 廖桃妍)为加大环保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环保意识,激励青少年的环保行为,响应建设文明城市的号召,近日,大鹏办事处青少年儿童项目的社工在大鹏广场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之废旧电池回收活动。

活动一开展便得到了办事处青少年和居民朋友的广大支持,社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到这次的环保行动中,井然有序的将收集到的废旧电池投入回收箱中,并领取了一份绿植,承诺好好爱护它,为社区,为生活增添一份绿意。

此次活动以青少年为对象,从小培养环保习惯,有助于深化青少年环保道德建设教育,响应建设文明城市的号召,共创文明城市。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重温社区发展历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下一篇创建文明城市之健康低碳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