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6月2日下午,大鹏新区组织召开了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食品安全培训会议。新区食药安办、大鹏食药监局和新区公共事业局、全区各学校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和采购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鹏新区召开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深圳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全于娟 )6月2日下午,大鹏新区组织召开了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暨食品安全培训会议。新区食药安办、大鹏食药监局和新区公共事业局、全区各学校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和采购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强调了任务的紧迫性及重要性;并明确了以下几点创建内容:一是示范区创建的各项要求;二是明确改造经费、指导专家、预先发放部分硬件设施等方面的扶持措施;三是明确了各学校食堂的改造进度计划,特别是布新学校、亚迪学校和南澳中心小学三所学校食堂需要大幅度改造的项目。

紧接着,示范区指导专家胡琢老师围绕后厨食品安全注意事项、后厨规范操作,结合第一阶段排查发现问题,对各学校参会人员针对性展开了培训。最后,专家组老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咨询员资格证考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为游客和市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下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暨食品安全培训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