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创建“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7-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6月22日下午,大鹏新区举办了新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专场培训会。新区内所有学校的食堂相关从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与了培训。

大鹏新区举办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专场培训会

深圳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全于娟)6月22日下午,大鹏新区举办了新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专场培训会。新区内所有学校的食堂相关从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与了培训。

首先,会议强调了食品安全特别是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食堂从业人员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意识。

随后,市食药局专家组顾问胡琢从学校常见传染病、检查过程中的共性问题、食品采购行为规范、公示栏的设置要求、食品安全管理档案、法律责任等六个方面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对食堂从业人员的专场培训,切实提升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也将丰富、科学的食品安全知识切实的传播给食品安全第一线的从业人员,将极大助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的提升。下一步,大鹏新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从业人员培训和管理,在前期硬件提升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在规范操作、强化索证索票等软件方面的提升,确保新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再上台阶,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暨食品安全培训会下一篇大鹏新区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 创建“省级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示范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