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目标,大鹏新区努力创建全市治水提质典范区

发布时间:2017-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8月2日下午,大鹏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王继良到葵涌办事处调研葵涌河、三溪河综合整治有关工作,并召开新区河道、水库水质情况汇报会。

座谈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欧淑清)8月2日下午,大鹏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王继良到葵涌办事处调研葵涌河、三溪河综合整治有关工作,并召开新区河道、水库水质情况汇报及三溪河综合整治工程设计方案变更方案汇报会。

王京东、李勇一行首先来到葵涌河茶搽坑水库下游河段,开展河长巡查, 随后,实地了解了三溪河综合治理进展情况。

汇报会上,新区城市管理和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大鹏新区河道、水库水质情况;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葵涌河小流域综合治理示范工程情况;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设计变更方案。

“大鹏新区正在努力创建全市治水提质典范区,要争取在2020年前让新区所有河流的水质达到IV类标准。”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强调,三溪河综合整治要坚持保护优先、民生为本和绿色发展的总要求,将眼光放长远,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实现既提升城市景观又造福于民的目标。

关于如何进一步推进治水提质工作,王京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系统治理,创新理念;二是全力以赴,突出重点难点;三是协调联动,合力治水;四是强化责任,加强督办。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王京东带队调研大鹏新区“两园”建设运营情况下一篇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帆船赛深圳开赛 39支队伍规模再创记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