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好声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7-08-14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近一个月以来,南澳辖区居民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每周四晚簇拥在文体中心一楼观看第三届南澳好声音活动。

比赛现场

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大鹏新区近80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赛

大鹏讯(通讯员 徐伟婷 罗苑)近一个月以来,南澳辖区居民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每周四晚簇拥在文体中心一楼观看第三届南澳好声音活动。活动现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举办第三届南澳好声音,一方面是满足辖区群众的文化娱乐需求,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推进建设“文化南澳”、“和谐南澳”,另一方面则活动现场向观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油助威。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大鹏新区近80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赛,截止目前,已进行了四场初赛的角逐,接下来两周将分别进行复赛和决赛。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组织开展社区安全督查员培训班下一篇大鹏办事处着力“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