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委托专业机构检测危楼原因 呼吁业主配合搬离保障安全

发布时间:2017-08-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今日,有媒体报道了关于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南澳社区风球山第11栋危楼相关问题,南澳办事处高度重视。

深圳新闻网8月16日讯 (记者 黎阳 )今日,有媒体报道了关于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南澳社区风球山第11栋危楼相关问题,南澳办事处高度重视。

记者从南澳办事处了解到,今年7月,南澳社区风球山小区第11栋被鉴定为危房,为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南澳办事处积极组织动员38户业主搬离小区,同时,为保障居民利益,按照每户每月每平方米25元的标准向业主提供临时安置费用。对于业主关心的危楼成因问题,新区建设主管部门正着手委托专业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预计两周后得出,届时将第一时间公布,并研究下一步解决方案。南澳办事处再次呼吁,衷心希望业主能从保障自身、家人、住户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配合做好搬离工作。鉴定结果出来之前,办事处将不对房屋进行任何处置,切实保障业主的权益。

南澳办事处将及时发布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将委托专业机构检测危楼原因 呼吁业主配合搬离保障安全下一篇将委托专业机构检测危楼原因 呼吁业主配合搬离保障安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