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18来源:大鹏网作者:辜铭钊

8月17日,南澳办事处在南澳文体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南澳月亮湾

大鹏讯(通讯员 王璐)8月17日,南澳办事处在南澳文体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驻辖区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及居民小组长等近两百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对办事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全市今年的一项重点核心工作,前期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效果总体显著。9月份,将迎来中央检查组的复查工作,办事处各部门联合各社区要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

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复查冲刺在即,有关单位继续保持前段时间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在工作落实上抓严抓实,突出抓好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一是突出做好存在问题整改。二是突出做好重点区域复查。尤其是做好月亮湾广场、南澳市场、人民路、三南文体中心等重点区域及其周边区域的迎检准备。三是突出做好问卷调查准备。辖区居民问卷调查满意度离70%的标准还有较大差距,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各社区和责任部门要继续做好文明创建入户走访宣传、宣传阵地建设、活动宣传等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争取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精准发力攻坚 助力深圳“创文”实现“五连冠”下一篇坝光社区开展“舞出健康”主题妇女常规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