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光社区开展“舞出健康”主题妇女常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8来源:大鹏网作者:辜铭钊

近日,鹏晨驻葵涌妇女发展项目组社工在坝光新村的舞蹈室里开展了一场以“舞出健康”为主题的社区妇女常规活动。

“舞出健康”社区妇女常规活动

大鹏讯(通讯员 林富华 曾翠茹)近日,鹏晨驻葵涌妇女发展项目组社工在坝光新村的舞蹈室里开展了一场以“舞出健康”为主题的社区妇女常规活动,本活动旨在让社区妇女居民以舞蹈为契机传达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为社区妇女居民提供一个健康的文艺交流、沟通与学习的平台。

活动共吸引了近二十位对舞蹈感兴趣的社区妇女居民前来参加,领舞老师在活动开始时向参加者示范一支简单易学的舞蹈,参加者看后都响起了阵阵掌声;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她们也一起翩翩起舞。

本次为坝光社区妇女常规活动第一节,后续还会有十四节常规活动开展,可以让社区妇女居民更好的体验舞蹈的魅力,丰富社区妇女日常生活,促进她们交流和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南澳办事处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下一篇新区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开展较场尾片区民宿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