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8675辆粤B车今年年底不年审将被注销

发布时间:2017-08-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涂胜

截至今年8月1日,深圳已有5.5万辆车因逾期未年审被强制注销。到今年年底,还有18675辆车如不按时年审,将面临同样的处理。深圳交警提醒这些被强制注销的机动车车主,须尽快到深圳交警局办理正式的报销手续,否则将无法办理新车更新指标、车辆上牌等车管业务,若这些车辆仍上路行驶将依法查扣,驾驶人也将被扣驾驶证。

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涂胜)截至今年8月1日,深圳已有5.5万辆车因逾期未年审被强制注销。到今年年底,还有18675辆车如不按时年审,将面临同样的处理。深圳交警提醒这些被强制注销的机动车车主,须尽快到深圳交警局办理正式的报销手续,否则将无法办理新车更新指标、车辆上牌等车管业务,若这些车辆仍上路行驶将依法查扣,驾驶人也将被扣驾驶证。

报废车扣车场

“车辆连续三个周期未审验将强制报废”,深圳交警车管处机动车管理科刘军副科长告诉记者,今年7月份就有1304辆车被强制注销,截至2017年8月1日,共有55451辆机动车因连续三个检验周期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系统自动调整为“达到报废标准”状态。其中大型汽车21474辆、小型汽车19836辆、外籍汽车6751辆、挂车2658辆、教练汽车78辆、其他车辆4654辆。而据深圳交警大数据分析预计,到今年年底或还有18675辆车因不按规定审验强制报废。

深圳交警车管处机动车管理科刘军副科长介绍,车辆连续三个周期未审验将强制报废

从总体情况来看,经大数据分析,深圳市小型汽车中符合在今年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因连续3个检验周期未年审而即将被强制报废的机动车有18675辆,其中属个人名下车辆15542辆,属单位、公司名下车辆3133辆。今年上半年仅有2576辆在我市存在行驶轨迹。

报废客车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活动丨机会难得!你想给孩子的暑假画上完美的句号吗?这个活动你不能错过!下一篇昨日下午微信突现大面积故障 约半小时后恢复正常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