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的创意集市登陆大鹏较场尾啦—这个七夕“趣玩大鹏”

发布时间:2017-08-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实习记者 辜铭钊

2017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第一个面向公众的活动,“趣玩大鹏”创意市集将在8月26日至27日在大鹏较场尾民宿小镇中心广场展开。

精彩创意集市等你来

深圳新闻网8月23日讯(实习记者 辜铭钊 通讯员 倪丹)2017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系列活动中第一个面向公众的活动,“趣玩大鹏”创意市集将在8月26日至27日在大鹏较场尾民宿小镇中心广场展开。活动分为26日“户外天堂”与27日“非凡创造”两个主题,届时将有60余品牌到场展售及互动。

据介绍,作为珠三角首个融合户外品牌、互动创作和现场表演的滨海户外多元化市集,“趣玩大鹏”创意市集融合了户外音乐、涂鸦表演、现场互动及工作坊形式,并邀请到众多国际户外运动品牌如哥伦比亚、沙乐华、牧高笛与国内前沿文创品牌如山田土、名镌、艺象ID town加盟,其中有11家大鹏在地文化品牌。

同时,“趣玩大鹏”创意市集还有手绘游天下、亚历山达冰淇淋、AbutZero、KXtoys、WHATSUP等品牌共同支持的“趣玩大鹏”福袋,市集现场可通过绘制“山海大鹏”填涂卡或赠书,免费赢取超值福袋。

编辑:辜铭钊

保存|打印

上一篇第六届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启动 133天15场活动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深圳下一篇2017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 中秋团圆祈福夜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