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组织消防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4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8月16日至21日,葵涌办事处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多场“消防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居民群众解答消防安全方面的疑惑,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派发宣传资料

大鹏讯 (通讯员 徐成钢)8月16日至21日,葵涌办事处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多场“消防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居民群众解答消防安全方面的疑惑,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咨询活动印发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用气安全知识、直排式热水器的危害、预防燃气中毒、一氧化碳中毒等方面的消防宣传资料共4000份,同时还发放了的消防安全宣传环保袋袋、水杯和雨伞等物资共3000份,充分带动了广大参与热情,提升了我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消防监督管理大队开展较场尾片区民宿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下一篇新大社区开展特别防护期第六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