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日期:2017-08-28 18:10深圳新闻网字体:T|T

8月28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大鹏新区领导王京东、李勇、朱刚、曾敬东、王海川、王继良、刘峰、吴华根出席会议。

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深圳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杨建超)8月28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等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全市勇当尖兵、再创新局的战略布局中,体现大鹏担当,展示大鹏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对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思想灵魂、深刻领会勇当尖兵的重要内涵、深刻领会当前重点任务、深刻领会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统领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重点攻坚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一是要坚持“稳是主基调,稳是大局”的总要求,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坚持“保护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尤其是要加快推进海岸线保护“段长制”;三是要坚持“高端引领、特色发展”,加快培育壮大绿色产业体系,要以坝光开发带动生物产业集聚发展,以改革创新驱动旅游产业全面发力;四是坚持“精品战略、精细管理”,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空间,尤其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五是坚持“民生为本,共建共享”,加快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步伐,在强化基本民生保障的同时,着重提升教育医疗水平;六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京东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硬作风硬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广泛宣传,确保精神深入人心;要优化作风,确保工作提速提效;要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落地。站在新的起点上,新区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加快“一标五区”建设,努力在全市“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新征程中展现大鹏担当、争创大鹏业绩!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黎阳
“一带一路”中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大鹏举行
SIUF中国国际内衣超模苏梅岛采风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林丹止步首轮
2018年柏林国际航空展开幕
海南坡鹿:从濒临灭绝到海南名片
习近平视察三峡移民村
云南万亩食用玫瑰进入盛花期 开启甜蜜芬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