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社区开展特别防护期第六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29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做好特别防护期火灾防控工作,8月24日,新大社区开展特别防护期第六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新大社区开展特别防护期第六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大鹏讯(通讯员 温丽兰) 为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做好特别防护期火灾防控工作,8月24日,新大社区开展特别防护期第六次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上午9:30至下午17:00,第二阶段时间为夜间19:00至22:00,重点针对民宿、“三小”场所、出租屋等场所排查整治,及时清理违规住人、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私拉乱接电线等消防安全突出问题。

行动中,共出动人员124人次,检查各类场所共58家,其中“三小”场所8家,出租屋36家,民宿14家。排查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共32处,其中大松园内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存在储存柴油的地下卧罐,该住户私自储存柴油约1千升,执法人员当场对其进行查封,并立刻上报了相关部门进行妥善处置。

此次统一行动,消除了一批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在排查中对目标人群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派发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各类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行动达到预期效果。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办事处组织消防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下一篇葵涌社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第六次火灾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