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家的学校!深圳这所新校轮滑游泳必修 还可选修帆船

发布时间:2017-08-30来源:南方新闻客户端作者:孙颖

如果有这样一所学校,你会心动吗?即将在9月1日开学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上述将成为现实。

  在体育课中,必修轮滑和游泳,还有帆船等特色选修课,让你感受运动的魅力;在语言类课程中,英语必修课小班教学,老师不仅有海归博士,还有北大、北外等名校英语专业毕业生,同时还开设十多种小语种课程供你选修;科技类课程中,不仅有创客等课程让你接触前沿科技,同时,还会邀请科研院所、企业的专家合作开设生态生命、能源科学类的选修课,让你深度了解这些领域的奥秘;而通过“攀登阅读”计划,会让你学会阅读、爱上阅读……

  如果有这样一所学校,你会心动吗?即将在9月1日开学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上述将成为现实。

20170829200211925570.jpg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全日制公立学校,包含九年一贯部和高中部两个校区。据了解,该校是知名基础教育品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与地方政府合作办学。其品牌效应使得其高中部首年参与深圳中考招生,就达到了400分以上的录取线,完超深圳不少本地知名中学。

  这所新学校有何不同、课程教学等方面又有何创新……南方+记者带你“探营”。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皇岗口岸升级改造 窗口减少 过关最好避开这三个小时!下一篇@龙岗独生子女家庭 免费意外伤害险 现可以微信申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