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工业园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3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日前,由新区文明办举办的首届“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工业园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朋友们可以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社区(小区、工业园区)”投上宝贵的一票。

大鹏网投票专题(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深圳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黎阳)日前,由新区文明办举办的首届“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工业园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朋友们可以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社区(小区、工业园区)”投上宝贵的一票。

“大鹏最美社区(小区、工业园区)”投票活动从即日起至9月8日,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爱大鹏”或登录大鹏网投票专栏(http://v4.sznews.com/zmdp2017/index/votes)进行投票。截至昨日下午6时,活动已吸引了2万多人关注。

此外,“最美大鹏人”活动也同时启动,分为道德之星、敬业之星、志愿之星和生态之星,各行各业共有60人入围。该活动也竞争激烈,截至昨日下午6时,吸引了8万多人次参与投票。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下一篇大鹏: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正式开学,迎来首批学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