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起至年底 深圳人(含非深户)去江西旅游,景区门票全免或半价

发布时间:2017-09-01来源:深圳本地宝作者:深圳本地宝

全省5A级旅游景区、部分重点4A级旅游景区对境外游客凭国外护照(通行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免大门票;对省外游客凭身份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大门票5折优惠。

 

  好消息来啦,

  从9月起至年底,

  深圳人(含非深户)去江西旅游,

  景区门票半价!

  只要你有一张昌北机场的登机牌!

  境外游客还能享受免费政策!

  江西“境外游客免票、省外游客5折”活动

  优惠时间:2017年9月起至2017年年底,为期4个月

  优惠对象:省外、境外游客

  优惠内容:

  全省5A级旅游景区、部分重点4A级旅游景区对境外游客凭国外护照(通行证)和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免大门票;

  对省外游客凭身份证 南昌昌北机场航班机票(登机牌)一周内大门票5折优惠。

  此外,各设区市还组织了部分景区、宾馆、旅行社出台了更多的针对南昌昌北机场游客的优惠政策,鹰潭市、抚州市旅发委还出台实施相应的航空旅游奖励政策。

  优惠景点及规则详情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穿越东西涌要经历什么?网友晒图简直吓人…以后不备案不能去了!下一篇昨日电闪雷鸣6警连发,惊到了吗?周末深圳还有大风暴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