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社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第六次火灾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01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葵涌社区为推进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避免发生火灾隐患,确保社区消防措施到位,于8月29日下午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第六次火灾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葵涌社区书记钟杰锋、社区安全办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丘露萍)继上周开展的第六次特别防护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及在天勇塑胶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开展的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逃生演习之后,葵涌社区为推进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避免发生火灾隐患,确保社区消防措施到位,于8月29日下午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第六次火灾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葵涌社区书记钟杰锋、社区安全办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安全办队长汇报了社区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目前整治工作均正常有序进行,消防各类台账清晰,下步将加强对“三小”门店、出租屋等的日常巡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同时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全力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葵涌社区党委书记钟杰锋同志听取了隐患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工作任务;二是对照标准,逐一落实;三是加快进度,稳中求进;四是加强联系沟通,用团队力量解决问题。确保工作不乱,走得稳的同时要做到有推进、有成就。

钟杰锋强调,安全无小事,社区安全办要扎实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任务和最高目标,做好社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带动葵涌社区长治久安的局面。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大社区开展特别防护期第六次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下一篇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安全素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