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安全素养

发布时间:2017-09-01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8月31日,葵涌办事处在一楼阶梯会议室举办了安全隐患自查巡查基本指引培训班,葵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利平、办事处专职安全员、各社区安全巡查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陈佳潺)为进一步规范相关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报和基层部门隐患巡查工作,提高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根据新区有关文件要求,8月31日,葵涌办事处在一楼阶梯会议室举办了安全隐患自查巡查基本指引培训班,葵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利平、办事处专职安全员、各社区安全巡查员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聘请安全培训专家为全体参训学员授课,培训专家通过幻灯片播放的形式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自查指引》和《巡查指引》实例分析、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功能及使用操作,进行了重点的讲解。第二阶段进行了考核,有针对性的对培训内容设置了考试,以此检验此次培训的效果和参训学员对培训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对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合格证书。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社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第六次火灾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下一篇强化业务培训,提升安全素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