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关内又有惊喜 豪宅区旁再次规划4千平保障房

发布时间:2017-09-06来源:深圳安居房作者:来深创业希望成

8月31日,市规土委市规划国土委盐田管理局发布公告,盐田区沙头角片区地块进行调整,将规划建设保障房,就在盐田党校旁边哟。我们来从百度地图上看看,这块地块的位置,项目位于梧桐路和上梧桐路交汇处以西,现状为绿地。

 

  8月31日,市规土委市规划国土委盐田管理局发布公告,盐田区沙头角片区地块进行调整,将规划建设保障房,就在盐田党校旁边哟。

  我们来从百度地图上看看,这块地块的位置,项目位于梧桐路和上梧桐路交汇处以西,现状为绿地。

  同时想想这4125㎡的占地面积,这5.95的容积,不知道能解决多少户的住房问题。

编辑:林玟珊

保存|打印

上一篇放假放假 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出炉啦下一篇@宝安人,这四个公租房开始选房啦 你想好选哪了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