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展首次大型义诊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日期:2017-09-09 11:50深圳新闻网字体:T|T

9月9日一大早,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首次大型义诊在葵涌文体馆举行。来自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眼科、小儿内科的6名专家来到现场开展慢性病义诊活动。

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展首次大型义诊

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秦丽)“专家团队到基层,健康服务到身边”。9月9日一大早,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首次大型义诊在葵涌文体馆举行。来自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心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眼科、小儿内科的6名专家来到现场开展慢性病义诊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义诊是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成立后组织开展的第一次义诊活动。接下来,在9月16日、23日上午9∶00-12∶00,专家团队还将在大鹏办事处大鹏广场、南澳文体中心开展两场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有8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预计有近千名社区群众接受义诊和服务。

记者从大鹏新区获悉,新区医疗健康集团于6月23日揭牌成立,是深圳市首个市、区两级共建医疗健康集团。医疗健康集团成立后,开展了行政查房、护理技能等系列工作,借此提升新区医护人员医疗卫生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此外,对于新区居民来说,医疗集团带来最直接的福利就是可以通过 “绿色通道”和双向转诊,更方便看病了。新区居民可以通过新区3家医院或者社康中心,直接预约市二医院,并会得到优先安排。而在市二医院住院的新区居民待病情稳定后,可转回新区3家医院或社康中心康复治疗,最大限度地提升优质医疗资源的利用效率。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黎阳
“一带一路”中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大鹏举行
SIUF中国国际内衣超模苏梅岛采风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林丹止步首轮
2018年柏林国际航空展开幕
海南坡鹿:从濒临灭绝到海南名片
习近平视察三峡移民村
云南万亩食用玫瑰进入盛花期 开启甜蜜芬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