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真情慰问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7-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入户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②听取社情民意

王京东慰问困难群众

深圳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欧淑清)9月13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到南澳办事处西涌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活动,入户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倾听西涌社区近期群众反映的社情民意。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王继良参加。

王京东一行首先来到南社居民小组,看望了东江纵队老战士林水金。林水金现年90岁,是西涌社区唯一健在的东纵老战士。她热心公益事业,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多次参与社区青少年课外教育活动,讲述革命斗争历史。

随后,王京东一行又来到芽山居民小组,看望困难群众林金容。林金容今年75岁,8岁时患有小儿麻痹症,双腿萎缩,为肢体残疾二级,生活较为困难。

王京东叮嘱社区和办事处两级有关方面负责人,要多关心两位老人的健康和生活,如果有什么困难,要想办法予以帮助解决。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警方10日在排牙山成功救助13名迷路旅友下一篇不能任性!休闲船舶及休闲渔船晚8点后出海将被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