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正式运营,首批58名专家进驻坐诊

发布时间:2017-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深圳市首个跨区合作医联体   ②首批58名专家进驻坐诊

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各分院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秦丽 陈文明)9月15日上午,深圳市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进驻仪式在葵涌办事处坝光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这标着深圳市首个跨区合作的紧密医联体正式进入了运营状态。

接下来,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将引入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各学科共58名专家进驻,每周在新区各医院和社康中心开展专家坐诊、指导家庭医生服务、构建专科专病联盟和组织集团教学培训等服务,直接有效地增加新区居民的健康福祉。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市政协副主席、市医管中心主任王大平,大鹏新区领导王京东、王继良、姜红等出席进驻仪式,并为集团各分院进行揭牌。

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表示,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的正式运营,将大力提高新区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接下来,新区将继续全方位支持集团的建设和发展,着力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重心下沉,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让医疗健康事业的改革红利更多地惠及百姓,努力让新区群众“小病不出社区、急病不出新区、大病不出集团”。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不能任性!休闲船舶及休闲渔船晚8点后出海将被查下一篇2017中国深圳国际生物谷投资推介会在美国召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