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将建空中连廊 9座天桥连起2座地铁站和这些地方……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南方新闻客户端作者:

记者获悉,三馆一城片区位于龙岗的城市中心区,毗邻龙岗区政府及龙城广场,与文化中心和商务地标遥相呼应。为了实现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片区内拟设置二层天桥系统,实现安全舒适全天候的城市出行网络。

近日,龙岗三馆一城片区人行天桥外观设计方案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示,公示时间截至9月21日。记者获悉,三馆一城片区位于龙岗的城市中心区,毗邻龙岗区政府及龙城广场,与文化中心和商务地标遥相呼应。为了实现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片区内拟设置二层天桥系统,实现安全舒适全天候的城市出行网络。

其中一共9座天桥,将3号线吉祥地铁站、龙城广场地铁站与周边的鸿进花园、时代广场、万科广场、万科天誉、世贸百货、三馆一城、时代广场、龙岗文体中心等地块相互连接,打造空中有连廊、地下能互通的立体化慢行系统。除2号天桥外,八座天桥通过国际设计招标,拟定各天桥可在以下外观设计一、二、三中选择,各天桥设计理念及效果图如下: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今日天气酷热 最高温超35℃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下一篇中国首富又换人了!他打败了两位小马哥 王健林被挤到第四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