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市规划馆明年8月底开馆 现正征集策展与设计团队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徐强

记者日前从市规划国土委了解到,位于福田中心区的深圳城市规划馆计划明年8月底开馆,该馆将用来呈现城市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也将成为市民学习规划、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的公共场所。

资料图 

 

原标题:

深圳城市规划馆明年8月底开馆

现正征集策展与设计团队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从市规划国土委了解到,位于福田中心区的深圳城市规划馆计划明年8月底开馆,该馆将用来呈现城市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也将成为市民学习规划、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的公共场所。目前,该委开始公开征集策展及设计团队,力求以创新的展示方式,打造国际一流的城市规划馆。

该馆位于福田中心区北中轴的东侧,由奥地利著名建筑事务所蓝天组设计,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根据征集要求,策展及设计团队要以创新的展示方式,打造国际一流的城市规划馆,体现其先锋性、学术性与公共性特征。(记者徐强)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环保部发布前8月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深圳全国第六下一篇昨晚,《新闻联播》给咱深圳这个地方4分半钟!看了都叫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