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网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头顶手机脚缠细线 武汉高校新生为军训自出“奇招”

来源:中新网发布日期:2017-09-20 07:56深圳新闻网字体:T|T

“抬头、挺胸,小腿绷直,脚尖下压,队列要与面前的细线平行!要像爱护手机一样爱护自己这么多天来训练起来的军姿。”

  “抬头、挺胸,小腿绷直,脚尖下压,队列要与面前的细线平行!要像爱护手机一样爱护自己这么多天来训练起来的军姿。”日前,在武汉工商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现场,该校17级物流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方阵的新生头顶手机,每个队列排头和末尾的学生脚缠细线,绷直成一条悬空的直线,所有学生在教官的口令下统一做着动作。这种“别出心裁”的训练方式吸引了该校众师生的关注,而让人更意想不到的是这种“奇招”是学生们主动提出来的。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晓蕾
“一带一路”中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论坛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大鹏举行
SIUF中国国际内衣超模苏梅岛采风
贵州丹寨漫山杜鹃红遍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林丹止步首轮
2018年柏林国际航空展开幕
海南坡鹿:从濒临灭绝到海南名片
习近平视察三峡移民村
云南万亩食用玫瑰进入盛花期 开启甜蜜芬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