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货深圳人,带月饼入境有限制!这些“手信”也受限

发布时间:2017-09-21来源:深圳都市报微信作者:

注意啦~ 想从香港购买月饼带回深圳的旅客要, 并不是所有月饼都能携带入境。

中秋佳节,许多留学生、家长和游客等,经不起月饼的诱惑,纷纷将月饼打包,希望可以走运通关金蝉脱壳。

而当你入关时,一盒几十块钱的月饼可能会让你损失近千元的罚款。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旅客,勿携带属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名录内的 " 手信 " 入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尽管如今国外许多地方都可以买到各种品牌与口味的月饼,大家总觉得从国内带的更显情浓谊厚。

尽管如今国外许多地方都可以买到各种品牌与口味的月饼,大家总觉得从国内带的更显情浓谊厚。

注意啦~

想从香港购买月饼带回深圳的旅客要,

并不是所有月饼都能携带入境。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昨晚,《新闻联播》给咱深圳这个地方4分半钟!看了都叫好!下一篇深圳人看过来……高考多少分可以在家门口上大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