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开展“携手共进,温暖你我”社区弱势群体入户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鹏晨驻葵涌妇女服务项目组于9月19日开展“携手共进,温暖你我”社区弱势群体入户探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社区孤寡老人和外来人员的日常需求及身体状况等。

社工入户探访

大鹏讯(通讯员 曹小芬 林富华)孤寡老人和外来人员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和外来人员体会到社会对她们的关爱。鹏晨驻葵涌妇女服务项目组于9月19日开展“携手共进,温暖你我”社区弱势群体入户探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社区孤寡老人和外来人员的日常需求及身体状况等,并链接相关资源协助解决孤寡老人问题。

葵丰社区是一个居名小组比较多的社区,其孤寡老人居住地也较为分散,社工们拿着慰问品走街串巷的去探访每一户孤寡老人人家庭;一些外来人员在这里租房住还要照顾家庭;承受着比正常人更多的艰辛与困难,社会各界应给予他们更多关爱,社工们以一颗真诚的心和热情的双手让他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爱;在每一户探访对象结束时,都能从她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洁净沙滩,“益”“义”非凡下一篇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持续开展志愿服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