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持续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每周五下午5点左右,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志愿者都会在较场尾开展“净滩”行动。

“净滩”行动

大鹏讯(通讯员 吴康连)每周五下午5点左右,在有着“深圳鼓浪屿”之称的较场尾,总有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映入眼帘,他们就是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志愿者服务队。

逢周五下午赶在周末一大拨游客到来较场尾之前的“净滩”行动,是新区妇幼保健院志愿行动的常态化。“服务社区、回馈社会是每位医务人员应尽的义务,也是社会文明的具体表现。”该院院长杨安群说,除了清理沙滩志愿行动,医院还开展了社区义诊、义务体检、弱势群体送医送药服务、周六日孕妇学校义务课、社区健康教育课、清洁绿道等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医院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扩大大鹏妇幼人的社会影响力,为建设和谐社会宣扬正能量。

据统计,自今年7月份开展志愿行动以来,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先后完成32场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志愿活动1178人次。

“我院将持续推进志愿活动,并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内容和形式,力将志愿服务打造成医院的新名片,为建设美丽大鹏、创建文明城市助力。”该院党支部副书记朱杰华表示。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开展“携手共进,温暖你我”社区弱势群体入户探访活动下一篇南澳开展“情系夕阳”探访长者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