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近百个社会治理“金点子”邀你来投票

发布时间:2017-09-25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社会治理•金点子”征集活动现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市民可于即日起至10月15日登陆投票页面,每人每天可为1-5个“金点子”投票。

大鹏新区“社会治理•金点子”征集活动

深圳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欧淑清)6月下旬,大鹏新区启动了“社会治理•金点子”征集活动,8月初,共收到600多条关于新区城市治理、社会管理、基层治理、社区建设等不同方面的“金点子”。

经过层层筛选,近100个社会治理“金点子”现在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市民可于即日起至10月15日登陆投票页面,每人每天可为1-5个“金点子”投票。后续,专家评审小组将根据网友投票情况,经过综合全面考评,最终确定23个社会治理“金点子”名单。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设三个奖项,其中优秀金点子奖3个,各奖励2000元;优秀银点子奖5个,各奖励1000元;优秀微点子奖15个,各奖励500元。此外,凡参与“金点子”征集的市民并通过首轮赛选进入“网络海选”环节的,均有机会获得可以50元奖励(话费或读书卡),数量不超过100名。

评选结束后,新区将对“金点子”的可行性进行研究,把意见建议落实到工作中,真正让“金点子”发挥作用。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举行2017年森林火灾应急处置演习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系列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