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第三届居民健康素养知识比赛(街道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2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公卫中心承办的2017年大鹏新区第三届居民健康素养知识比赛分别在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圆满落幕。

比赛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汤腾龙)日前,由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公卫中心承办的2017年大鹏新区第三届居民健康素养知识比赛分别在葵涌、大鹏、南澳三个办事处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目的是为了普及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倡导健康行为,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激发全区居民学习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热情,全面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比赛以家庭为单位(包括2名成年人和1名未成年人),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的比拼,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各个街道赛区的前两名代表队将进入区级决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激烈竞答,观众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同时也赛出了队员们之间的友谊,赛出了健康。

接下来,新区公卫中心将在国庆假期结束后举办区级比赛。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员工工作服采购项目中标公告下一篇大鹏新区举办重点职业病危害防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