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创业•玩fun大鹏】马铭:90后创业,享受过程的闯荡

发布时间:2017-09-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谈及创业,他们只用了两个字形容,那就是“享受”,哪怕这个过程是如此的艰难、折磨人,但年轻就是要闯荡,梦想总是要有的。

马铭:90后创业,享受过程的闯荡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 通讯员 刘婷)小小的工作室,四个90年的小伙子,再加上埋头骨干的热情,这就是燕美莱的所有。谈及创业,他们只用了两个字形容,那就是“享受”,哪怕这个过程是如此的艰难、折磨人,但年轻就是要闯荡,梦想总是要有的。

“创业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我们都会感觉到有成就感,享受的是闯荡的过程。” 马铭如此描述自己对于创业的看法。在一家滋补品销售公司干了一段时间后,他们看准了一线商机,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滋补市场前景将会越来越好,于是,4个年轻人就鼓起勇气,辞去工作,毅然加入了创业大潮之中。2016年6月,燕美莱工作室成立了。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乐享创业•玩fun大鹏】探访大鹏第一家茶果店:岭澳英下一篇【乐享创业•玩fun大鹏】黄利平:不能让自己淘汰自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