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创业•玩fun大鹏】在创业赛道上延续“游泳生涯”

发布时间:2017-10-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欧淑清

从游泳赛场上退下,却在创业赛道上延续“游泳生涯”, 谭清元凭着自己的勇气和一腔热血,开办了大鹏新区第一家室内恒温游泳馆。

上好体育佳兆业室内恒温游泳池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黎阳 欧淑清)从游泳赛场上退下,却在创业赛道上延续“游泳生涯”, 谭清元凭着自己的勇气和一腔热血,开办了大鹏新区第一家室内恒温游泳馆-上好体育佳兆业室内恒温游泳池。

“小时候单纯就想玩水,后来才真正去学习游泳。” 谭清元给我们说到,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大鹏下沙人,谭清元从小就与大海结缘,每年夏天,到海边游泳是每天的一大乐事。“弄潮儿”天赋也让他在游泳赛场上绽放光彩。小学三年级,就被专业运动教练相中,经过专业训练培养,2006年到2007年,曾拿下龙岗区、深圳市多项游泳比赛第一名,在2016年的深圳市首届春季公开水域锦标赛2000米获得第二名。

因运动损伤,谭清元从赛场上退下来了,但是,对游泳的热爱让他选择了在自己的赛道上创业,换一种方式,在自己的家乡大鹏延续自己的“游泳生涯”。

“我是大鹏人,我热爱这里的山海,大鹏没有人大力发展游泳事业,那么我就来当第一人,为大鹏游泳事业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谭清元在市区很多地方都当过游泳教练,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到大鹏创业。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乐享创业•玩fun大鹏】爱尚佳:适合“赖床”的温馨小窝下一篇【乐享创业•玩fun大鹏】千语居:色彩跳跃的温馨小窝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