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训强素质,大鹏新区34位科长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7-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发现干部、培训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多重效果

大鹏新区正科级干部胜任力提升培训班调研汇报会

深圳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姜丽)10月24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正科级干部胜任力提升培训班调研汇报会,34名正科级干部,分为11个小组分别就调研成果作了汇报,并接受现场评分。新区领导李勇、黄晓鹏出席了会议。

据介绍,2016年,大鹏新区第一次举办正科级干部胜任力提升培训班,31名正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干部能力得到提升,同时达到了发现干部、培训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多重效果。为进一步加强对正科级干部培养,今年,新区再次开办此培训班。经过18次专题学习和2次座谈后,34名学员分组就违法用地查处、黑臭水体治理、坝光整体搬迁、保障房建设等11个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不脱产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并进行汇报、接受评分。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精准滴灌”引聚国际化高层次人才下一篇连续10年无本地病例 大鹏新区通过消除疟疾验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