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展在大鹏七星湾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古亮宇

10月2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在大鹏新区七星湾开幕,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游艇展商携旗下游艇“秀身段”。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展在大鹏新区七星湾开幕

深圳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欧淑清 古亮宇)10月26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在大鹏新区七星湾开幕,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游艇展商携旗下游艇“秀身段”。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峰表示,大鹏半岛三面环海,具有发展游艇产业的显著地理空间优势。本届游艇展再次落户大鹏,将有助于加快新区水上运动项目上下游产业的布局与发展。新区也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有力提升自身区位优势,积极发展游艇产业,加快推动南澳口岸、公共游艇码头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研究探索促进游艇产业发展的先行先试政策,建立完善国际旅游合作交流机制。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排水有限公司揭牌成立下一篇全国首个社区旅游学院正式开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