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乡土的“创业梦” 聆听大鹏人的创业故事

发布时间:2017-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黎阳

9月下旬开始,大鹏办事处开展了“乐享创业•玩fun大鹏”-2017年创业成果推介暨传统特色美食网络宣传活动。

创业分享

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大鹏办事处有深圳唯一国家级历史文物保护单位大鹏所城,也有深圳民宿最密集的较场尾民宿小镇,山海风光、旅游资源和人文资源都非常丰富,这就吸引了一批大鹏本土热血人士,投入到自主创业的队伍中,他们是如何开启创业之路,经历过哪些困难?

9月下旬开始,大鹏办事处开展了“乐享创业•玩fun大鹏”-2017年创业成果推介暨传统特色美食网络宣传活动,共有15家本土创业企业参加,其中有制作传统茶果的夫妻经营小店、也有网罗濑粉仔、将军鸭等大鹏传统特色美食的老饭馆,还有一批青年一代跟随现代创业步伐,在轻饮食、电商上的尝试,更有一大批随着大鹏新区旅游业发展而兴起的民宿经营者。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乐享创业•玩fun大鹏】蓝屋:享受自由自在轻生活下一篇深圳首家“婚纱照+婚宴”一站式婚礼会馆亮相大鹏新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