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0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深圳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杨建超)10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部署,动员新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转变作风,扎实工作,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按照上级要求,通过抓领导带头、抓方向把握、抓氛围营造,一级带领一级学、一级做给一级看,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区的贯彻落实。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更高标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更宽视野培育特色产业体系;坚持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更优品质打造城区宜居环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更实举措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坚持全面依法治区,以更大力度推进法治城区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更严要求加强基层党的建设。

会议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作风、提速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既定目标。要严明纪律强作风,勇于担当打硬仗,扬长避短创一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狠抓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狠抓克难攻坚,现在起开展年底冲刺行动,只争朝夕、顽强拼搏,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快“一标五区”建设,为深圳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大鹏贡献。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组织收看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下一篇新手也OK 体验大鹏新区帆船桨板新奇有趣的海上运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