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也OK 体验大鹏新区帆船桨板新奇有趣的海上运动

发布时间:2017-10-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10月28日、29日下午,“追觅海洋之心”2017深圳大鹏航海运动体验营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七星湾游艇会举行,让深圳市民亲身体验驾驭帆船、桨板冲浪等新奇有趣的海上运动。

帆船新奇有趣的海上运动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倪丹、骆嘉俊)10月28日、29日下午,“追觅海洋之心”2017深圳大鹏航海运动体验营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七星湾游艇会举行,让深圳市民亲身体验驾驭帆船、桨板冲浪等新奇有趣的海上运动。

据介绍,帆船是利用风力前进的船,是人类最古老的水上交通工具之一,至今已有5000多年历史。现在,帆船更多的是作为一种海上休闲运动形式出现。大鹏新区拥有全深圳二分之一的海岸线和近三分之一海域面积,拥有全深圳56个沙滩中的54个,全深圳5个游艇会所中的3个,分别是大鹏游艇会、浪骑游艇会和七星湾游艇会,目前正在形成以游艇、帆船为主集展示、交易、租赁、培训等于一体的产业基地,形成“一展四赛”格局,即: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和“中国杯”、“大鹏杯”、“Hobie16”、“美周杯”帆船赛。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下一篇大鹏新区优化政策体系 助力总部和高成长性企业发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