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38届市民长跑日 大鹏新区千余人欢乐开跑

发布时间:2017-11-01来源:大鹏新区作者:古亮宇

据了解,在全民健身活动月期间,新区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易于参与的体育健身、竞赛表演活动,各单位还将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免费或优惠向社会开放。

深圳市第38届市民长跑日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暨2017年大鹏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深圳市第38届市民长跑日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暨2017年大鹏新区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在葵涌文体广场举行。新区领导李勇、黄晓鹏、曾敬东、孙晓杰、刘峰、吴华根出席活动,并加入到长跑队伍之中。

上午8点,随着发令枪一响,来自新区各办事处、区属各单位,企业代表及驻区单位等20个部门近1000人从葵涌文化广场出发,沿金岭路绕行,最后回到新区管委会,开始了1.5公里的长跑活动,同时也拉开了大鹏新区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序幕。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美国纽约大鹏同乡会回乡访问 盛赞家乡新变化下一篇【最美大鹏人】叶仕生:退而不休,老有所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