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六届世界海洋大会开幕 同议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发布时间:2017-11-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本届大会以“共同的海洋,共同的未来”为主题,响应建设海洋强国的国家战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同议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2017第六届世界海洋大会在深圳大鹏新区开幕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刘静静)11月3日上午,2017第六届世界海洋大会在深圳大鹏新区开幕。本届大会以“共同的海洋,共同的未来”为主题,响应建设海洋强国的国家战略,在“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同议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

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会长周茂平,美国世界海洋理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霍尔萨斯在大会开幕致辞,开幕式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会副会长李春主持。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孙志辉,广东海洋渔业厅副厅长屈家树,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幼鹏,深圳市海洋局副局长李喻春,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位嘉宾参会。

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位嘉宾参会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优秀作品将走进基层巡演下一篇厉害了!明清海防-大鹏所城将牵头申请世界文化遗产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