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消防我代言,大鹏新区2017年“119”宣传月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大鹏新区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大鹏新区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深圳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苏宇 廖欣)11月7日下午,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大鹏新区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大鹏文化广场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消安委主任、大鹏公安分局局长王海川参加。 

活动现场,多名从事公务员、消防战士、老师、医生、厨师、保洁员、工厂员工等职业的代表在启动仪式上精彩亮相,“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活动,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手持各式消防器材登上舞台,他们结合各自职业特点和对消防安全的感悟发表了消防代言词,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向市民群众提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公众共同“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活动现场,设有法律法规和火灾防控咨询服务区、消防模拟烟热体验屋、安全隐患查找体验屋、消防互动体验区等多个部分,每一个活动区都人头攒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参与。市民群众通过一系列的参观体验活动,火灾预防、扑救和逃生等消防知识技能和防范意识都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当晚,还有连续2场大型文艺表演,几十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身边的消防安全事例和消防安全知识精心编排成小品、相声、歌剧、舞蹈等节目,寓教于乐,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纷纷鼓掌点赞。

全民参与消防月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厉害了!明清海防-大鹏所城将牵头申请世界文化遗产下一篇大鹏新区机关单位2017趣味竞赛,尽显职工风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