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机关单位2017趣味竞赛,尽显职工风采

发布时间:2017-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1月8日下午,大鹏新区管委会足球场热闹非凡,原来是大鹏新区2017机关职工技能趣味竞赛正在火热进行,12支队伍一决高下。

参赛队伍英姿飒爽

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欧淑清)“加油,综合办公室加油!”“快点,别被对手超过了!”11月8日下午,大鹏新区管委会足球场热闹非凡,原来是大鹏新区2017机关职工技能趣味竞赛正在火热进行,12支队伍一决高下。

此次趣味竞赛活动以“技绎风采,聚力大鹏”“为主题,设置职工业务技能、思维技能、知识技能竞赛3个环节,既有趣好玩,又考验团队协作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组织人事局与群团工作部联队、生态保护和城市建设局获得一等奖

此次趣味竞赛活动既丰富了机关单位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让大家从工作压力中解放出来,共享运动的快乐,既展现了职工们的良好风貌,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美丽大鹏”继续贡献力量。

讲解规则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全民消防我代言,大鹏新区2017年“119”宣传月启动下一篇“她权益”,专家网上在线为家庭“诊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