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办事处坚持“书记带头”推动 “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大鹏网作者:

大鹏网(通讯员 彭刊)近期,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南澳办事处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书记带头”,有效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带头看。十九大期间,除集中组织观看开幕式外,党工委书记、各社区“第一书记”以及各级党组织书记充分利用工作之余,自觉带头观看十九大会议过程和闭幕式,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了解、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二)带头学。党工委书记带头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学习会议,在讨论交流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各社区第一书记和辖区各支部书记先后主持召开社区党委、支部学习会议,切实把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干部职工。

(三)带头讲。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以及省、市、新区相关会议精神;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党工委书记带头到挂点社区给社区“两委”、挂点干部、党员、工作人员讲党课,以自身行动带动各社区、各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四)带头宣。党工委书记、班子领导、社区第一书记带头,各挂点干部、社区两委深入居民,尤其是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与老党员老干部一道谈体会,充分发挥老干部老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促进十九大精神全民学、全民悟。

(五)带头做。班子领导、各社区党委书记在学习十九大过程中,率先垂范,带头贯彻,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辖区各项事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开花结果。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围绕“三大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下一篇大鹏党工委十九大学习系列活动之大鹏社区学习风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