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三南文体中心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为了让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一些基本常识,南澳U站于近日举办防患未“燃”——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居民积极参与

大鹏讯(通讯员 杨正确)水火无情,火灾的发生是生活中最常见、最突出,危害最大的,一旦发生火灾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甚至发生威胁,因此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尤为重要,为了让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一些基本常识,南澳U站于近日举办防患未“燃”——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小游戏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分别为消防知识问答、牢记消防安全口诀、分辨消防器材。通过这些内容,社区居民可以更容易的掌握消防知识,在以后如果出现火灾问题时也能够将损失降到最低。

消防安全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通过本次活动,居民们能够树立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知识,更好的应对火灾等问题。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办事处为高层建筑把好安全关下一篇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三南文体中心顺利举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