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食慢语”木糠杯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带领孩子们走进了“小鬼厨房”,开展了“曼食慢语”木糠杯DIY活动。

活动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梁自敏)生活把时间慢慢拖成了一个计时器,累积的劳累与疲倦,让我们总想伸手将这计时器按停。不如,让我们躲进一个“时空舱”式的小鬼厨房,在感受美味甜品的同时,也一起享受这难得的放学休闲时光吧。近日,大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带领孩子们走进了“小鬼厨房”,开展了“曼食慢语”木糠杯DIY活动,二十多个孩子欢聚大鹏“小鬼厨房”共度放学时光。

活动分为三个小环节,分别“神笔马良游戏”,“翻滚吧,木糠杯”,以及分享环节。“神笔马良游戏”有趣又好玩,孩子们很快在社工的指挥、在团队共有配合努力下完成了游戏。紧接着孩子们最喜欢的做木糠环节来了, 一杯子、一奶油、一饼干末、一炼奶,一层奥利奥饼干末一层奶油一层玛丽饼干,层层叠加,叠加两三次,在孩子们的吵闹中一个个简单美味的木糠杯陆陆续续完成,现场热闹非凡,热闹声和笑声混成一片,属于孩童天真浪漫的笑容在脸上绽放,仿佛那水里的波纹越荡越大,孩童的欢乐也越放越大,那一刻社工心理的成就感也随着孩子们的欢乐越放越大。真是应了那句“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属于孩子们的时光是如此欢乐又短暂。最后分享环节社工进行了总结,孩子们做了对今天游戏以及木糠杯环节做了分享。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布新社区:“爱陪伴之亲子读书会”活动下一篇“义创美食,一起分享”让爱驻你家

相关报道: